Wednesday, June 16, 2010

期待

常常给自己制造很多的期待,总觉得少了期待的生活就像等待凋零的花朵,让人觉得无望。

小时候期待自己长大,念书时期待自己毕业,毕业后期待自己找到工作,工作时期待放假。

现在能够让自己的期待的事情,在别人眼里可能微不足道,但心里却期待着。

期待很长的假期就到来。

期待学习一点新事物娱乐自己。

期待与故友再重逢。

期待听阿京的新专辑。

期待看一本好小说。

期待能写一篇好文章。

太多的期待……

期待你能发现我的期待。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竟然有张芸京的连接~~实在比我还专业。。

我也期待她的新专辑。。她的1030还是我百听不厌的选曲!!

也顺便期待你写出一篇好文章啦 ^_^




很少期待's夏虫~~

懒虫 said...

哈,我已经中了她的毒。我已经预订了她的新专辑,等待下个月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