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22

再访动物园

起身时想起国家动物园每年免费招待寿星(一个月内兑换),择日不如撞日,就午饭后过去见动物朋友,顺便促进消化。

来到动物园范围,A和B停车场几乎爆满,内心戏又在上演,要不要撤退?另一把声音说:既然都到了,别那样无耐心,排队进停车场吧。还好有坚持进去,轻易找到车位,柜台也没人潮,部分游客准备离开。

这次目标是最后面区块走路像拖地的人猿和每次被我忽略的熊猫馆,其他动物随便看一眼就好,无颜值的爬行类动物就直接忽略。怎知在现场听见狮子长吼声,就不自觉加快脚步围观,当隔壁传来老虎咆哮声,我又和其他游客转移到老虎栏杆前,完全被动物吸引。

爬上斜坡高处的熊猫馆再到最远的人猿区,基本上我有点累了。一位抱着小孩的男人走前问我,后面有什么动物。当他知道只有两只人猿,赶紧叫住前面的妻儿折返,不用浪费力气看人猿。哈哈,我问他是不是很累,他猛点头,额头还冒着汗珠。

明明要抓紧时间追回看书的进度,结果一出门就搞累自己,书再等明天吧,明日何其多。

上回拍美臀系列,这次无聊到拍石头。

这顶帽子很可爱。

简直是大猫常见动作。

Hmm,该怎么说你们人类,有什么好拍的!

以为有大事发生,结果……没事。

旁人说,熊猫是动物园最幸福好运的动物,24小时冷气,食物进口,有特别医疗队。

来,一起平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