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22

关于打印

陪视灵人走阴暗小楼梯,到店屋楼上找有复印机的老先生打印文件。星期天打印店都休息,我的打印机没墨汁,于是靠谷歌找到他。

楼上隔了很多客房,有的住着外劳,中间有个天井,老先生赤着上半身在洗衣服。他要我们等会儿,他先进房间启动复印机和电脑。等了差不多十分钟,老先生才叫我们进去。

房间有点杂乱,容纳所有家当和一台笨重复印机。他不会用电脑,叫我们自己操作。我一坐下来,脚踢到桌底下杂物,再看到电脑Dos黑屏写着reboot,心里开始冒冷汗。

电脑系统很旧,重启要等,读取pendive资料要等,打开文件要等,按了打印键要等。试了几次复印机无反应,老先生检查电线链接和纸张槽,视灵人就跟我打颜色,如果无法打印就撇,待会要赶去机场,不要浪费时间。

我是不死心,劳师动众却空手离开,还白打扰别人也不太好。我继续尝试不同打印方式,终于复印机成功印出第一张纸。接下来又无反应,折腾几回才完成任务。

等终于搞定离开,视灵人一到隔壁餐厅坐下来,就开始打呃,碎碎念“我快头晕了,里面很多👻,虽然不是邪灵,但气场很不好”。顿时才明白她打眼色的用意,可惜我反应迟钝且做人很坚持,完全没理她。

想起最近跟朋友说的一段话,“和你在一起,你会指给我看美丽的树,美丽的花,美丽的事物,让我的视觉充满美丽。和视灵人在一起,她会告诉我这边有G那边有G,出国遇到可怕的G事,让我满脑子充满G。”

转述给视灵人听,她马上抗议。不过记忆里一些奇奇怪怪事是和她经历,所以抗议无效。

朋友,真的要慎选。有的朋友带你去天堂,有的朋友带你去尼德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