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2, 2020

顯化



“宇宙顯現你要的事物,是不花任何時間的。顯現100萬元,與顯現1元同樣容易。”

今晚被這句話深深打動,原來真正的秘密藏在字裡行間。

《秘密》三部曲:要求+相信+接收,多少人測試後沒半點效果後放棄了。我沒有刻意使用這方法,但回想起來,近年來一些得來不費力氣的東西,確實都是先在腦裡有了畫面,心中很渴望,然後真的出現了。

好比停車位,在一位難求的地方會觀想停好車子走下車的畫面。好幾次想把車停左邊,找到的車位果然是左邊,想停在店門口,門口就有空位。

還有幾次是與書有關的。在一個堂課上,講師準備2本書,第一個發問問題的同學得到那本書後,就沒有人舉手提問。書本一直放在桌面,心裡很想要,可是也沒有東西想發問。接近課程結束,老師忽然走過來,把書送給了我,讓我很是錯愕。這本書讓我意識到,心想,真的可以事成。

還有一次線上老師辦抽獎遊戲,大概十幾份獎品,我只對小獎的一本書感興趣,想翻看那本書。2、300人留言,結果那本書越洋寄到我手中。

幾年前準備換車,一心想要同品牌的手檔車,托父親幫我找。結果那趟回家,剛好有一輛手檔車要脫售。一看怦然心動,完全符合我想要的車款,一個星期後我就變成它的主人,顯化速度快得嚇人。

雖然很多小件事輕易顯化,但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大錢就沒有流進我的戶口。現在看到這句話,頓時明白了,原來我腦裡隱藏一個舊觀念,大錢大屋大夢想是需要時間醞釀。

重看這本書,有新的理解和發現,是我的思想阻擋“金錢之流”流向我。好,我又要開始思想實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