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20

聊天


接近十一點,和一位屋友聊完,才發現我還穿著上班服。

如果說限行令三個月可以培養新的習慣,其中一個習慣就是和她飯後聊天。平時客廳只有我一個人,但限行令期間三餐都在屋內解決,一直在房間用餐會惹🦎🐜出現,她改為在客廳用餐。

平時,我們都不是多話的人,可是聊起來卻不自覺聊了很久,聊她在紐西蘭打工日子,聊她以前採訪意外新聞的故事,聊她現在的工作,再聊我一天接觸的事,過去的故事,聊很多廢話。有時聊到我們有點睡意,聊到我發現晚上計劃做的事還沒做,才慌忙結束。

有朋友覺得平時我很安靜話不多,也有朋友覺得我很多話,臉書好像長篇大論,到底哪個才是真實的我。

其實呀……我有人格分裂的,對不同人會切換不同角色。如果讓我挑選,我會喜歡一周不用講話,還有豐厚獎金的沉默戰士角色。

開始發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