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忐忑与逃离

我以为被迫面对不喜欢见到的人才会情绪,想逃离的情绪。

我以为面对着自己感觉良好的人,会想要逗留多一刻。

不过,这都只是我的以为,未必适用在所有遇见过的人身上。

后来发现在面对特定的人(当然都属第二类),我的心情是忐忑,想逃离现场。


忐忑的原因并非做错事。想逃离的原因也非厌恶感。

我还是会硬着头皮面对及不自觉表现冷漠,但心里的忐忑和想逃离却是那么强烈。

忐忑和想逃离,可能因为在乎。

~~~~

2 comments:

骨叮当 said...

在乎谁?我很想知道咧~~~你到底要逃离谁的目光~~~~

懒虫 said...

不会告诉你的,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