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21

逛夜市

 下班後忽然想念otak-otak檔,不懂老闆生意還好麼,決定去夜市一趟。

來到夜市,只有半數檔口在營業,逛夜市的人也不多,還好老闆檔口前有幾個顧客在等著,看來生意還不錯。

這時老闆轉過身,剛好打個照面,我就喊“老闆”,他也馬上回應“好久不見”。我問可以下單嗎,他笑著問要多少支。

下單後,我繼續往下逛,煎炸食物檔不愛,碌碌檔麻煩,蔬果檔不關我事…還好薄餅檔有開。老闆娘剛應酬完最後一組顧客,準備鬆口氣時就看到我。“我要兩條。” “要辣嗎?”“少許。”

買了薄餅,再走回等老闆烤好烏達,和屋友的晚餐就有著落了。

還沒出門前,屋友好奇我幹嘛要去夜市碰釘子,沒接種不能去呀。

我沒打算進入夜市範圍呀,別人逛夜市,我逛夜市……旁的馬路。隔著圍紗買我想吃的食物,感覺還挺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