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9

放假


醒来想不起今天星期几,是上班天吗?几秒钟后才欢呼,是我的假期,刚刚开始。

前天抱猫的马来鄰居问候,好久没见我出现在公园,还好吗?哦,我也想念那小小的公园,它代表着心情悠闲,但又喜欢这段无暇漫步忙得充实的日子。就在烟霾飘走后,短短一周3场活动排队登场,我还来不及消化。

第一场是TEDxPS年会知性飨宴,有感谢不完的人,有说不完的故事,有熄不灭的火焰,有看不完的千字文。一星期过去,脸书还是很热闹,有爱有泪的文字和图片接力出现。原先想戒掉脸书瘾,现在彻底失败了。

第二场是新纪元校园专辑《起飞》推介礼,是新纪元全校盛大要事,也是我的女神偶像邓丽思的大事,她兼任专辑监制和文字企划。她最初都不邀约上班族出席,总怕耽搁大家工作时间,可是她忘了上班族难得有好理由可以翘班,找回青春记忆比工作更重要。

咳咳咳,所以这活动我可是厚着脸皮敲门问可不可以出席,我要亲眼见证她和一班师生呕心沥血完成的专辑开始起飞。这几天不断循环播放专辑,真是百听不腻。对了,当天还有更开心的事,在无计划下,凑成四个不同年龄层的女人/女孩同桌深聊到天黑。

第三场就是昨天的财政预算案。有史以来第一次财长开始提呈财案才拿到纸稿,不用被隔离,手机也不用被人保管。在英明的主任领导下(拍一下马屁),大伙赶在八点前完成任务。
终于,可以打开门让太阳晒进来,摊在沙发,盘算我该带多少本书回家乡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