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22

Saujana hijau

 昨天老天很眷顾我,陪我癫。

半夜老人家起身夜尿,想到六点多要提早起身准备赴约去公园,无法睡饱就觉得累,有点不想去了。

接近起身时间,听见雨声,雨越下越大,老天竟然赐我雨水,这样就能理所当然取消公园之行。于是传讯息给还在梦中的朋友,如果8点还没停雨就展期吧。

8点如所愿,雨还在下着,朋友也回复还在下雨无法去公园,但中午要不要去她家午餐和玩猫?呃,猫已经被我玩腻,毫无吸引力,加上抬头看外面天气阴沉,就用天气做借口,比较适合继续赖在沙发放空,拒绝朋友的邀请。

躺着躺着,忽然想到如果下周再去公园又遇到下雨,我岂不是又平白提早爬起身睡不饱,这样不ok。我太计较睡眠,心想最好今日事今日毕马上去公园,下周可能想做别的事。

在我迷迷糊糊中,忽然感受到阳光出来了。脑袋瞬间清醒,老天太好人,竟然放晴让我们可以去公园。

来到公园大太阳配上蓝天白云,超级适合边走边拍🌲。这时有一群年轻人携带草席食物准备在英式庭院野餐,心生佩服,我老骨头不太懂得欣赏吹热风汗流浃背兼没椅子靠的野餐活动😂

公园有百看不厌的向日葵,还有临时充当剧组道具的两匹骏马。我跟朋友说,你久违的“白马王子”终于出现了。朋友很快回话,白马是公的,棕色是母的。

在我还没回过神朋友怎么那么厉害辨认,她说,你看那话儿那么突出。站在马后腿旁的我只敢歪头瞄一眼就收回眼神,深怕白马老羞成怒后腿一扬,我就gg了。



拍到蜜蜂圆圆的臀部


再zoom in 

会不会有密集恐惧症


风景看似宜人,实际上皮肤开始晒焦

很阴凉的一段路

很像人头的🌲


别盯着人家,小心后腿一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