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21

记住

 有时挺怕被陌生人记住,因为行为有什么差错,可能会被唱通街。

今晚采购好晚餐,再兜去附近帮屋里的人买冰品,负责下单的是年轻貌美女店员。

店外有好几组人在等候,应该没那么快轮到我,我就继续当低头族吧。没多久听见有人喊,抬头看是颜值高的男店员在跟我说话。

他问我是不是只点一份冰品,我点头。他俯下身把刚放进冰箱的冰品递给我,原来他不相信女店员说那一份冰品是我点的,他记得我偶尔出现时都会点瓦煲银鱼鸡饭。

他问,今天怎么没点饭,饭好吃吗?我这饭食主义者猛点头,还大赞“好好吃!”。没想到,这平时没半点笑容的酷男露出超级灿烂的笑容及满意的神情,才转身继续干活。

他的笑容太有感染力,让我回家的路上都在笑,感觉像春花遍地开那样令人愉悦。

原来被陌生人记住也是一件快乐的事,前提是颜值要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