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21

短腿狗

 累得像狗一样,这形容词是正确的。

这几天对调早晨活动次序,先早餐后外出。接近九点,通常一位长腿女士会牵着一两只短腿狗出现在小小公园。

原本我以为她是名模的妈妈,某个邻居晨运时特地指给我看。最近脸书弹出名模和妈妈的样子,明明就不同人,果然不能道听途说。

她通常到公园后,就会解放狗带,任由狗狗四处走动。前几天,经过她身边时,忍不住赞狗狗很可爱。她问我喜欢哪一只,我说两只都可爱,她笑了。不用自己养的,我都觉得可爱。

昨天发现她只牵一只狗,就鸡婆的问起另一只。她说,那是她兄弟的,没带来她家,就无法一起放风。

今天,公园的杂草连带野花都被清除干净,我索性坐在树根上纳凉刷手机。沉迷在手机,当抬起头时发现短腿狗狗正走过来。

这次是平视角度,才发现短腿狗是慢活代表,一步一步认真地慢慢走,因为它也快不了😂来到我身边时,它还停一下喘气,最后主人抱起它回家。

它走后,我也站起来,夹着久坐有点发麻的臀部回家,然后靠在沙发小睡,累得像短腿狗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