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21

订餐

 最近,訂餐訂到失魂。

前幾天,要向日本餐廳訂幾份餐點,寫好餐點傳去WhatsApp。沒多久收到???三個問號,看清楚才發現我把訊息傳到給賣saba魚飯檔老闆。好尷尬,趕緊刪除留言,免留笑柄。

昨天跟屋裡人收集“面對面”店跟单,他們從網上找了菜單選好餐點圖傳給我,方便我出示給店員看。

當我讓店員看照片,店員一臉暗沉說,我們沒賣這餐點。我反問:為何網上有賣,店面不賣?店員冷冷的說,這裡是早早,不是面對面。我還不相信,東張西望找招牌確認。

原來我一直記錯店名,加上最近常寫到“討論是否面對面或混合方式開會”,被面對面洗腦了。也許面對面店可以改口號“不用再討論,來面對面吧”。

何時我們可以面對面呢?

圖:午餐到一家新店點宮保雞飯,飯盒質感瞬間提升食慾。果然人靠衣裝,食物靠包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