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超越自己,不如做回自己

昨晚一位激励讲师说,要超越自己,就必须现在就开始改变自己,不要拖延,不要以江山易改本性难以为借口。。。。

懒虫不知道讲师以前的生活如何糟,不过知道他现在已化身为著名激励讲师,也是传销公司的表表者。。。

看到他口沫横飞,表情夸张兼激动,逗得全场拍手,他确实在舞台上是成功的。。。。

回想为何要改变自己,难道不满意自己的生活方式?不满意口袋没有钱?生活枯燥乏味,平平无奇,难道就要因此而改变吗?

懒虫觉得那些拍手叫好的5、600人真的要自己反省,到底为什么而改变?改变为了什么?

懒虫就如那位讲师所说的,被规类为固执的一群(因为懒得改变及不想改变)。
是固执也好或自以为是也罢,只要懂得生活,了解何谓生存意义,按着自己的决定去做,改不改变已是其次。

难道那些为了追求更好的物质生活,作出改变的人就是大家应该效仿的对象?难道每个人都得追求物质上的成就?

激励讲座不适合懒虫,只适合哪些有很多“梦想”要追求的人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骨叮当可以告诉你:我最讨厌的讲座就是『激励讲座』!

什么激励讲座,讲到自己有多厉害就多厉害,好像只有他们是这样成功,其他人全都不如!

那些激励讲师真的是,好像在自吹自擂,讲之前怎样差,到最后他们怎样成功,然后要听众或观众抄下他们的座右铭。如果没有抄的人,就是不会成功的人。讨厌!

冻柠蜜 said...

其实我还蛮喜欢激励讲座的!但是并非所有的激励讲座都喜欢!尤其最讨厌那些保险和传销的!

我喜欢激励讲座是因为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需要不时有人鼓励一下。否则就会变懒!

不要告诉我怎样赚更多的钱!

“超越自己”,对我而言,并不是怎样赚第一个百万!

刘墉最令我motivated的一句话,如果你是一个爱懒床的人,只要你能够早上醒来,马上从床上起来,不再懒床,你就已经成功超越自己了!

因为没有人可以一步登天,逐步一些小小的超越,就已经很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需要一双鞋跟较好的高跟鞋
走起路来才不会跌倒
因为我踏在浮华红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