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心头之爱

昨天扭开收音机,转到988电台,听到DJ提到988 10岁了,噢,真的是10年了吗?

近几年确实较少收听电台,对电台的人事变动已习以为常,也没有特别喜爱的节目或DJ。可是听到DJ不断提到988 10岁,还有一些听众提到过去的节目,不免忆起一些听电台的回忆。

确实988陪伴我渡过那苦闷的中六生活,和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前深夜手握着书,别以为我是挑灯夜读,实际上只是为听自己喜爱主持人主持着动听的电台节目。

当时可以疯狂到,节目一广播,任何电话都不会去接,完全不会给予机会别人干扰我听节目。。。当然还有一些疯狂的回忆,也没有必要一一说出来,就留给记忆。

事隔那么多年,我喜爱的DJ也已离开电台,而我也鲜少在听电台;但我们曾经相遇在无际空间的片断还存在记忆深处里。

希望我心头最爱的DJ继续生活幸福及有梦想。

4 comments:

thm said...

too bad you, did not inform me on time. that night i keep listened radio to wait for her voice on air,cause i got sense that she will on air.... yet i still miss her on air...

too bad you...

Anonymous said...

你们是说培乐吧?我好像有听到哦!最近因为被人说一直听只播歌,不懂得说话的电台。

所以,为了响应988DJ的号召,我就开始留意他们的节目,因此在偶然的机会下,听到她的访问。

的确,要做好一个节目不容易,何况是一个电台。

988友声有色,万岁!

thm said...

骨叮当,请别猜测我的最爱!!!我的最爱只有被人赞,没别人弹(至少我没听到有人弹她)

我的最爱就是我的最爱,没人能取代的。。。。哈。

Anonymous said...

你的最爱已经变成了别人的爱人。
而且还生了小可爱。
劝你还是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