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肚子饿恐惧症



最近每到吃饭时间,整个人就会很抓狂,好像不知所措。

昨晚更是不受控制,拼命找电话簿看是否可以约人一起吃晚餐,当然通电时没有立刻向朋友表明要吃晚餐,只是旁敲推测,等对方开口。可是当对方似乎觉察到是晚餐时间,想约我同行时,我却犯贱有点想退缩,表态不愿去那么远吃晚餐。。。

后来不受控制地致电回家和妈妈,虽然说是和她聊天,其实脑里却不断地想象她煮的饭和菜肴,当她说如果回家乡找工,那可以每天有饭吃时,我又很抗拒,盖了电话。。。

之后,还向一位准备去教会的朋友发肚子饿牢骚,并大声说,如果教会每天都能够提供晚餐,那我会进教会。对方回复短讯说,她今天正准备其他教友的晚餐,问我要不要去?天呀,一出狂言后,要收回是多么尴尬的事,不过还是拒绝了。如果上帝知道,一定不会宽恕我这个饿虫。。。

最后心情平复许多,自己一个人骑着电单车出外打包一包热腾腾的麻辣伊面。一个人坐在客厅吃着面时,再回想刚才自己那无法控制的情绪觉得好恐怖。。。

到底自己是不是得了肚子饿恐惧症???

我老爸也是一肚子饿就会大发脾气,每次看他脸色不好踏进屋内,就知道肚子饿了,有时还会情绪失控的怪我妈没弄热菜肴。。。

看来我也是肚饿就会抓狂,吃饱后又会恢复正常。。。

最近有个朋友很了解我不能忍受肚饿的怪脾气,要约我时,总会先让我解决肠胃问题,担心我饿起来,脸色就很难看,想骂人。

饿肚子真不是办法,那岂不是要找个人领养我,定时为我提供三餐,最好是一碟热腾腾的白饭和两三道菜(最好有鱼、虾和菜),那我会天天好心情。

1 comment:

stupidpig said...

你需要的是一位观音兵,在你想吃饭时,立刻在你面前出现,或者找一位大老板,有女佣供你三餐米饭,不用担心没有人可以陪你作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