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活见鬼耶,迷路!!!

昨晚不知怎么搞的,从巴生卫星市回八打灵,竟然会走错路。

是灯光太昏暗,还是鬼遮眼?这条路段已经来回不少次的路,可是昨晚脑袋无法思考式地,一看到路旁写着吉隆坡,就赶快转上去。

一路上还以为自己驶对大道,以为自己驶在联邦大道上,一面驾车一面讲话,又一面等着第二个收费站出现,可是好像永远都走不到。。。

后来,忽然看到右边的风景出现岩石峭壁,吓了自己一跳,到底自己现在在哪里?是死亡大道吗?因为联邦大道的风景不可能出现岩石峭壁。。。

终于知道自己走错路,开到南北大道去,如果没留意路牌,可能会直上霹雳州。

虽然可以兜大圈回到目的地,可是容易受干扰的情绪跌入谷底,怎么可能走错路,怎么可能眼睛看不见告示牌,怎么可能……

如果有心里准备迷路,就不会有那样强烈的情绪,这样的迷路方式,太不能接受。许是自己太过自负,眼睛和脑袋都被封住了。。。

醒醒呀,别再迷路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以,你不要以为自己是活字典!!

^_^,原来你也有迷糊的时候哦。幸好,我没到处取笑别人。

因为,我也曾在布城回家时,因误了一条路,而导致从kajang silk highway穿加影才回到我的家。

惨痛的经历,浪费汽油!

stupidpig said...

做我们这一行的,有谁没有走错路的经历呢?我连回家有时都会迷路啦!
我有一次在风大雨大时驾着我刚抛弃的二奶回报馆时,也是Miss 掉一条路,结果在万挠再转回来!那天我还打电话问住在那个地区的人要不要吃晚餐,结果很不幸,那个人不在。。结果,不是傻傻的再继续那段路程罗!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我但愿自己是睡公主。
一辈子活在睡梦中永远都不要醒。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我但愿自己是睡公主。
一辈子活在睡梦中永远都不要醒。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我但愿自己是睡公主。
一辈子活在睡梦中永远都不要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