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9, 2022

蝙蝠

 在城市看到蝙蝠🦇算不算罕見?

這陣子若晚餐後得空到公園散步,總會看到“鳥”低空亂飛,引起我的注意。

一開始以為是燕子,因為早晨常看燕子低空飛來飛去,可是仔細看又不像,它們少了燕尾。腦裡閃過“蝙蝠”,但是城市會有蝙蝠嗎?我所看過的蝙蝠都在洞穴,沒看過它們在空中飛。

有次傍晚準備外出找,發現有一兩只在屋外上空飛,趕緊呼喚屋裡的人出來辨認,怎知它們很快飛走了。我相信一些異象真的只給當事人看,別人是無緣分,就像曾看到好大好漂亮的蝴蝶,要指給朋友看時已經飛走了。

最近很開心知道有朋友是植物達人,可以解答我對樹木花朵的好奇,現在我還希望身邊有動物達人或靈性高手,可以解答我所見到的各種異象。

如果它們真的是蝙蝠,到底隱藏什寓意,是不是蝙蝠俠要來接我?

躲在公園一角賞“蝙蝠”,它們飛得太快,沒辦法百分百確認它們的身份

從短片截圖, 是不是蝙蝠俠要出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