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3, 2022

疗愈时刻

到摩托维修店更换小零件,看到老板娘蹲在店铺前洗抹布,就问候起她的猫。一听到猫,她马上停下手,问我要不要养猫!我立刻拒绝了。

最近有不少人跟我hard sell他们的小猫,我都一律婉拒。我连屁小孩都不养,还养只猫绑死自己,出远门不得安心,甚至怕它们外出被车撞?!猫疗愈啊。拣猫屎沙发被抓时,还会疗愈?!

老板娘提起母猫生了两胎1+4,其中两只小猫特别顽皮。说着说着,她走到店铺旁的楼梯口,推开门缝蹲着抹地。

我走到她身后,想看看猫咪长得如何。她推开门让我看清楚,哇,每个梯级都有一只猫,画面也太疗愈了。老板娘跟我一一介绍它们特征,我赶紧拍了几张照,顺便摸一下靠门边的猫咪,然后让她把门关上。

对我来说,猫咪最疗愈的时刻就是touch,shoot and go。

如果你喜欢每天有猫撒娇撸脚,欢迎认领,身边起码有10只小猫等待好主人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