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22

第五真言

水逆期間最適合回憶過去,也最適合遇到交通阻塞。

傍晚買齊東西,一轉進大道就長長的車龍,幾乎靜止。谷歌地圖預計7.15pm才能到朋友家,趕緊通知朋友會遲到。每隔一段時間瞄一眼,時間不斷延後,7.18,7.23,7.27……越看心越急,會不會塞到八點,讓朋友一家人餓肚子就不太好,我該冷靜想想辦法。

腦裡閃過昨天在城邦翻閱《零極限·第五真言》,作者面臨不如意狀況時內心默念“第五真言”,他心平靜下來量子能量場改變後,就順利扭轉局勢。作者相信“外在世界”是“内在世界”的反射,我也相信,因為我內心早認定週五傍晚是塞車高峰,加上失算預留時間,創造塞車遲到事件。

於是我開輕音樂,一路上就默念那句真言,把心情調整到輕鬆舒服狀態,看看車外飛翔的鳥兒。慢慢心靜下來,也感覺到我的車道移動較快。來到收費站已經7.11pm,距離朋友家還有一半路程,前面依然無盡頭的車龍。

這時神跡出現,我順應著靈感從最右邊移到中間收費道,快速通關後再回到最右邊車道上高架天橋,離開高架橋後又回到中間,這樣左右穿梭,竟然在7.25分抵達朋友家。我沒告訴朋友這段故事,因為當下美食比較重要。

也許看到這裡會好奇第五真言是什麼?看過《零極限》系列書籍的朋友都知道四句話是:“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謝謝你”。修藍博士透過不斷默念這四句話,清理自己的心念,治好整個精神病院重犯,是真實事跡。這回作者捕捉到靈感,發現"I forgives myself”這句話比上面四句話更powerful,出了這本新書。

I forgives myself雖然翻譯成“我原諒自己”,但不是我們理解的表面意思。真正意思是“神性的我原諒小我的限制”,這句話能清除小我長久以來執著的一切,找回神性的平靜。

內在平靜能創造外在平靜,讓自己從不如意情景裡的受害者角色變成有主導權的創造者。這也是為何我喜歡靈性書籍,完全超越我們一般認知,但又符合量子物理學😂

扭轉情況後,今晚飯局好舒服愉快,還跟朋友孩子high 5 兩次,能量滿滿。上回看完《High 5》書後就等看誰會主動跟我擊掌,沒想到第一位竟然是以前一見我就轉頭哭的小朋友,太值得記錄下來。

經過今次實驗成功,以後除了觀想,還有第五真言護身,水逆不要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