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20

纪念照

去年写好后没发布的帖子,也许担心被朋友围攻,怎么不放美美的玉照。呃,我不是你们的另一半,也没有暗恋你们,所以…… 


15/11/2020
清理快爆的电脑容量,才发现自己竟然收着几位朋友的结婚照多年。这些照片是受委托负责拍摄迎亲日及喜宴,帮他们记录一生中很重要的日子。

 明明自己是不爱拍人,手机里90%都是猫狗花草建筑物,不知道为何这些可爱的朋友总会想到要我拍下她们的玉照,完全不担心我把她们拍成动物样。  

看回旧照,自己拍摄技术不专业,相机也不专业,一些照片失焦、昏暗,佩服当年自己斗胆答应这重要差事,拍坏了可变千古罪人。还好,这些朋友现在过得很好。  

面对这些占位的旧照,我想以后年老要缅怀过去,应该是不会翻看别人的纪念日照吧,而且他们都有一份拷贝,我又何必保存呢。也许趁着清理前,放几张旧照留个脚印。 想留念的,是这些可能早就消失的物件。
还没吻下去,手抖了

拍摄焦点在蕾丝手套





可怜塞在后面的熊熊、五五、飞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