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丧失?

最近好像丧失认路的嗅觉。

不止一次,要开车到不会太难找的地方,却兜了好几圈才找到。虽然最后还是会抵达目的地,但却浪费了不少的时间和汽油,有时还误了约定的时间。

好比今日要去电子城市,明明知道建筑物在附近,就是兜不到,还要拨了几通电话问路。

还有一次离开目的地,明明是懂得回家的路,但不知是天太黑且下大雨,还是脑袋错乱,结果太早拐进一个路口进到大道,平白给了2次的过路费。

我曾想过,如果有一天丧失开车的能力,那最多不要自己开车;倘若丧失认路的本能,那是不是不要离开家里?

希望不会有这么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据说,每个人的头上都有一个天线,扮演著"灵感"和"能量"”的感应器。

灵感和能量的敏感度必须每天增加。但是,人类的天线已逐渐被无形的电波和辐射染污:人人至少都有一个心爱手机、无线电脑到处可以上网,那些肉眼看不到的电波和辐射,在无空穿越飞行,造成人类天线的吸收能力,变得日益迟纯了。

科学实验发现,把手机放在蜜蜂旁边,结果蜜蜂迷失了方向,回不了家。因为蜜蜂的天线已被手机的电波和辐射干扰。

外国赛鸽团体也在抱怨,自行动电话发射台设立后,鸽子的失踪率大大上升。一场200里路的赛鸽下来,1千800只鸽子有1千500只没有回来。

观察者发现,现在的鸽子需要费加倍时问才能飞得回原处、许多野生鸟类不见能飞出,原本会呈人字型飞翔的雁子,却在天空四散乱飞,可见辐射的杀伤力,不得不警觉及防范。

饮食上建议加强有修补作用的食物:自然有机绿色菜汁、红萝卜汁、补充维他命C、多吃海菜类、到户外活动排除静电等。
-者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