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7, 2024

神的爱

 原来看房子,也能看到“神”的爱。

早上代朋友看附近出租的房子。这房子之前住着抓猫头鹰有通灵眼的男人与家人,但上个月搬走了。

我走到门口时,好多安娣在恭候。其中一位是相识的邻居,她看到我出现很惊讶。“你最近没出现在公园,还以为你搬走了。”

“没有啦,本人犯懒而已。”(实情是通灵男曾向对面驾学巴的邻居提起,公园有人养小鬼,既然被我八到这小道消息,那就尽量去别的公园😆)

邻居与屋主和经纪都很熟,马上把我介绍给她们,“她是我认识很多年的朋友”。哇,我从没把她当朋友,顶多是hi n bye,她却把我当朋友,太尴尬了。

刚要进屋,这时朋友塞车赶到,我就明示朋友,她们都会讲福建话,用福建话聊多一份亲切感,就多一份机会拿下这抢手屋。朋友发挥她的聊天本色,很快就聊开。

朋友满意屋况,询问屋主有哪些禁忌。屋主跟经纪人打颜色,经纪人小小声说,屋内不可以安神像。朋友保证不会,因为她是基督教徒。

这位曾热情邀我星期天去教会还想替我做媒的邻居反应最快,“哦,她是自己人,你们看她戴着十字架项链,没错就租给她吧。” 

屋主和经纪仿佛被她点醒,立刻绽放那种无限欢迎的笑容,四人开始聊起教会的事,我被晾在一旁😂

事前,朋友还跟我投诉经纪的态度不好,要我帮忙周旋,没想到我根本是局外人。

离开时,朋友已变成抢手租户,屋主要经纪推掉其他已安排看屋的租户,还要经纪得空帮忙祷告,让朋友顺利拿到聘雇信,未来三年就能住在可以走路上班的屋子。

哇,第一次感受到满满神的爱,哈利路亚,可惜我这迷途羔羊当初一口拒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