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1, 2024

姑姑

 今天第一次踏入姑姑住家,原本打算拿个东西就走人,没想到被热情的她拉住,把家里各种好料一一拿出来问我要不要带回去,我都摇头。她聊天能力强,聊她的产品,聊风水,聊家族事迹………


忽然间她拨了一下头发,杀出一句话,“你看我这副样子都有人追着要,你样子不错怎么没另一半。”


一听到这话题,我立即用同事当挡箭牌,边往后退到门边。“我的男同事们也一样都是单身,也没担心过单身这件事。”


现代男生都没传宗接代压力,也不怕孤独终老,可以逍遥自在,女生也一样可以呀。以为她get到我的意思,没想到她追问,“那有没可能和男同事在一起?”


“咳咳,当然不可能啦!”人已经闪到门外,穿好鞋子赶紧撤退,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