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0, 2024

中奖

 今天打开电邮,发现老天送我小礼物,无端端中了台湾统一发票六奖200元。哇,自己国家的大彩都没中过,却隔空中奖,谢谢老天的心意。


不过太久没去台湾,通膨又那么厉害,不知200元还买得到蚵仔面线?饭团?冰淇淋?


数额有点小,借花献佛转送给台湾朋友后,有点不好意思。我告诉朋友,下次中头奖就会亲自飞去领奖,再请她从台北吃到台南,她也回复如果她中奖一样照办。


哇,她每天消费有发票,中奖率肯定比我久久购入台湾网课或台湾商品的几率高。既然她那么认真,我该好好想象她得奖领钱的画面。


“显化头奖够吗?还是要特别奖?  ”


我已经查了谷歌,头奖20万,特别奖1000万,我以为这一问她可能会矜持,要头奖就够了。


“我野心大,特别奖。”哈哈,很诚恳的愿望,那我们就一起dream big。


马币,对不起了,我又移情别恋,现在aim台币。


#继续收集老天眷顾的证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