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24

挖硬币

 抱着一包米到柜台要付钱时,听到印裔女收银员有点激动地跟巫裔男理货员分享趣事。鸡婆的我马上竖起耳朵。

“刚才那个安娣,我跟她要25仙,她从钱包掏出20仙,另外5仙你知道她从哪里挖出来吗?”

理货员摇头,她语气有点高昂说,“你一定猜不到,安娣摸她的耳朵,从耳朵口挖出5仙给我!”

我和理货员都笑了,我忍不住插嘴,“哇,那不是很geli!” 

“是啦,geli到半死。安娣说平时都把5仙放在耳朵洞,容易挖到。”

原来耳朵还有新功能,大家可以尝试一下左右耳多塞几颗硬币,逢人就能变出5仙,不懂的人还以为你是魔术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