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24

企鹅敲冰砖

 六岁侄儿兴奋捧着新玩具,指定要我陪他玩。我一看玩具盒写着peguin trap,连说明都不用看,就马上组装企鹅敲冰砖。

大人和小孩都惊讶我竟然懂得玩这游戏,让我瞬间从家长feel转为孩子王😇。哈,多亏几年前曾陪朋友女儿玩,现在才能在小孩面前装B。

这游戏是需要动作轻,对动作有点粗鲁的侄儿绝对是挑战,没一会儿就把企鹅弄掉,必须重新组装。我不断重复“轻轻敲,要很轻”,越碎碎念越电力低,侄儿却越玩越起劲,一小时半还精神奕奕,我都快找周公叙旧了。

原本假装自己还是小孩童心未泯,结果游戏后要平躺,补回精力。看来家长和小孩这角色留给适合的人,我还是乖乖上班好了,赚钱比较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