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21

包裹

被我當成球的包裹


出門時,發現庭院有個圓鼓鼓包裹,看來是我在洗澡時送來,快遞員看無人簽收就直接丟進來。

包裹上的名字是屋友的,準備叫屋友出來接收,轉過背面卻有朋友署名,怎麼回事?原來寄信人的名字竟然與屋友一模一樣,太巧合,而包裹是朋友數日前跟我要地址寄過來的“炸彈”。

既然包裹是我的,又趕著出門領午餐,就順手把它投進客廳。從外回來,向同名屋友提起這件趣事,還順手丟在地上,示範我在地上找到它的樣子。

等終於得空拆開包裹,一看裹著厚實的銀色保護膜,心裡開始有點不安,好像是食物類或易碎類。拆開後,還有一層氣泡膜。

我暈了,是年餅!快遞員丟一次,我還重複丟了兩次。打開蓋,果然被炸成碎餅了😂😂

謝謝朋友寄來的驚喜,原本溫馨的年餅,被我一丟變成非常娛樂效果的年餅,邊吃邊笑飽了。果真“新年●快樂”。

碎了依舊好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