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20

心意

下午收到曾一起走山的朋友短讯是否在家上班,要送东西过来。

朋友坐在车上递给我,聊几句话就开车走了。是自制的红萝卜蛋糕,这是我喜欢的蛋糕类型,吃下去没负担且不油腻,好有心思好有爱。虽然朋友说可以放在冰箱慢慢吃,可我很快就分给其他人一起共享这份心意。

想起一个月多前,也做了这件事,千里迢迢送蛋糕给另个朋友,希望在沉闷蜗居日子他们有一点甜意,有点惊喜。原来有些种子不小心种下后,会自己开花结果,最后自己也会尝到这份果实。

我这无情的人已经忘记很多人,谢谢一些有心的朋友,没有忘记我。

写下来,让自己若干年后也记得这份浓浓心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