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这几天流了不是为自己而流的泪。

读着义工黄福荣在青海玉树地震中舍身救人,读着一位藏族老人被救起时知道埋在砾瓦下的孙女没有生命迹象,叫救援人员先去救其他活的……

惠英红捧着阔别28年的金像奖,诉说着她曾经红过,有很多的工作,到后来完全没有工作,生活陷入谷底,自我放弃好几年,质疑自己的能力,朋友的鼓励和给予的信心才让她重拾信心,令她坚信自己拍戏是她所驾驭的,她是属于电影业的一分子。

我国年轻混双吴柳莹在亚洲羽球竞标赛第三局6比11落后时,膝盖受伤而被迫包扎着右膝,她仍硬着头皮与搭档陈炳顺,对抗韩国对手。就如电视直播播报员所言,dont underestimate injured player,柳莹带伤开球后,很神奇地连续夺下好几粒球,把韩国对手抛在后头。最后两人更抢先取得致胜的一分,令人感动。

泪,可以是悲伤、可以是生气、可以是开心、也可以是感动……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流下感动的泪,是因为,我们心中有一份真情,掩埋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