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7, 2023

捐书

去年就萌生要逐步淘汰旧书,筛选部分旧书叠在书桌旁边,至于要捐或要卖都没行动,任由它搁着。


前阵子修电人员要修墙上的灯管,被迫挪走那堆书,才惊觉原本只是一叠,何时变成三叠书,包括还没时间翻的新书。看来,我必须尽快整理及释放空间。


看到星洲有捐书活动时,心想太好了,可以一次过把旧书送走。等下午睡饱,看清楚资讯,竟然都是我不在灵市的日子,太可惜了。


跟屋友申诉这件事,她忽然灵光一现,叫我不用担心,她的另一半就在报馆工作,每天拿一点回公司,就能帮我清理掉。


哈,老天对我真好,连搬书去报馆的力气都省下。不过为了避免另一半怨恨她多嘴,我还是适可而止,先清掉45书,应该不会太多🤔


接下来请监督我,不能再乱买书了,要剁手指,电子书除外😎


人生1.0时很喜欢看散文和翻译小说,现在俗透不文青了。


人生1.5时很喜欢看大脑和爱钱类的书,看完大脑和口袋依旧空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