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23

小学信件

 时机到了,決定清理掉小学同学们30年前邮寄给我的信件。重看一遍内容,好有娱乐效果。


A:亲爱的慧敏,你有补习吗?如果有可以介绍我吗?因为我的旧老师爱跟男朋友去地方玩,就没有教我补习。(爱情至上的老师值得歌颂😄)


B:你是不是进xx女中?我啊,还不知道进哪一间。我爸帮我讨进不同中学,弄到我头都大。我想问你,我们要在几月几日去教育部派给我们的学校报名?如果不去报名可以吗?(我也不知道😂)


补充:我还想问你,我的PKBS成绩不差,老师的评语那边写品学兼优,不知能不能进华校呢?请回答。我写给你的信不可给别人看!(哈哈,我不是教育总监或校长,怎么会问我呢?还有我决定公开让大家看🤣)


C:如果我是你,你是我,有很多烦闷的事,我们如何解决呢?我不是跟你玩,这是一个真正的困难。还有你的最好朋友是不是只有一个?我问你,HMX她的人是不是非常令人讨厌?我是不是也令人讨厌?(少年维特的烦恼。我坦白回答的话,你可以接受吗?🤔)


D:你好吗?我和你一样没有什么计划。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请你以后不要这样吝啬。(哇,好真诚的朋友。到底当时多吝啬?后来在中学同学E的贺年中找到答案。)


E: 阿敏啊!我看啊,应该是时候教你做人道理咯!做人不应该那么吝啬孤寒,应该出一出本钱来让自己happy happy一下,懂吗?喂,叫你happy 不是要你去night club, karaoke,无上装舞厅……而是叫你出重本,在新年里不要放过任何敌人(饼干,蛋糕,年糕,汽水),一一把它们给消灭哦!整整10天一定要由15寸增到25寸哦!(腰围)


原来人生1.0时那么吝啬孤寒,是为了保住腰围,结果人生2.0放肆后,腰围离25寸好遥远了……


Ps:以前拍照都爱装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