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23

情绪风暴

 过去几周总有待处理的事情,搞得有点心烦气躁,默默呼唤老天快给我放空平躺的日子。本周没有需要处理的事,终于可以好好放空。用有限厨艺给自己弄顿饭,吃饱饱平躺在沙发,忽然觉得日子有点无聊,好像没什么生产力。


隔天老天马上调动资源,安排一位旧屋友来借浴室顺便用餐,听对方叙述工作如何让她焦虑,听得有点爱莫能助。接着收到通知,家人准备领的新车拿去贴隔热膜途中被摩托撞上车身有划痕,引爆家里人的情绪。


天蝎座向总公司投诉要赔偿,狮子座坚持要赔一部新车才收货,摩羯座建议不要签接收单。夹在这班男人中间,我建议只要对方修好车子,要求下次免维修费,如果争取不到也算了,不要纠缠在这一点小事,保持好心情比坚持无瑕疵的车子更重要。


今早小事再化大,听话的天蝎座跑去报警却被拒,因为他不是司机本人。狮子座跟我申诉,如果无法报警,要找律师要找YB要去仲裁庭……蛤,要玩酱大么。射手座终于忍无可忍大喊stop,一年后谁还会在意这车是无瑕疵或曾被撞过。


“天蝎座的事就让他自己处理,不是三岁小孩,不用所有人来烦一件小事,嫌自己的人生不够烦吗,什么事都要理?”这句话顺便说给自己听,狮子座听了也冷静下来。


搞定一场风暴后,我的悠哉休息日已经结束。原来一切都是吸引力法则,粗枝大叶的人就吸引别人粗心大意的事发生,急性子的人就吸引急不来的事,嫌日子太苍白的人就吸引别人狗屁倒灶事点缀。


敲打大腿内侧肝经和按太冲穴消气后,马上向老天忏悔。我知错了,请老天继续给我放空平躺的日子。如果要安排我见人,请安排能提高频率振动或能量的人;其他人若要找人抱团,请帮忙隐蔽掉我,让他们不会想起我,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