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9, 2023

梳子

 家人出远门,总会漏带一些东西。


妈妈到民宿后四处找梳子,边找边懊恼自己记性差。不过,有超级大脑的爸爸在,我就放心继续看电视播着鱿鱼游戏。


爸爸很肯定妈妈梳子放在手提包里,只是手提袋却在出门时漏在家里。爸爸说可以用他的梳子后,就翻找行李箱,却没发现梳子踪影。爸爸倒带回想,也许是出门前梳头后忘了放进行李箱。


看着他们一直为梳子懊恼,我终于出声。“不用烦,我有带梳子,全部人可以用我的梳子。”边说边打开背包口袋,准备挥动梳子炫耀一番。


怎知轮到我翻找背包和行李袋,都没梳子。一人忘记正常,两个人忘记还可以接受,一家人集体漏了梳子也太搞笑吧。


晚餐后走到附近便利店,走了第四间,终于看到梳子。准备付钱时店员说两台收银机坏,今晚无法贩卖任何东西。蛤?今天是什么日子,和梳子八字不合。


虽然家人一个头发所剩无几,另外两个刚剪超短头发,我的头发也不长,但一家人不梳头发出游,好像不太正常😅我就哀求店员,卖给我吧,我给现金不用找钱。


接下来几天,一家人就要轮流用这把珍贵的梳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