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23

舞动牙膏

前两周经过公园,一组人在跳Zumba健身舞,其中一位女生还特地停下来邀我参与,碍于当时穿拖鞋不适合就作罢。


上星期天睡梦中发现外头细雨,以为别人会取消运动,就继续倒头睡。后来才知道,7点半雨停他们如常跳舞,没像我那样窝囊。


今天特地早醒,提前到公园走圈圈热身,七点半还没有人影,八点也没健身舞音乐。


结果,健身舞跳不成,倒是遇到认识的老先生,他硬塞了牙膏和牙刷给我回礼。


巧合是今天脸书历史回顾的贴文是提到朋友牙齿崩裂的故事。看来老天不是要我舞动起来,而且要我保养两排牙齿。


领着牙膏,也没办法继续走公园,就回家刷牙吧。


我刷 我刷 我刷刷刷 牙膏轻轻给它挤一下

我刷 我刷 我刷刷刷 我不要人家叫我大黄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