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22

更新驾照

 上回驾照逾期三个月才发现,前天检查驾照发现逾期1个月多,有进步😎

今天邮局开工就过去更换,推开门看到柜台有个黑色领号码机,就直径走过去按。纸卷出来是空白的,怎么没号码?

这时,坐在一旁的女职员开口,“小姐,不是这个,领号码在那边👉🏿”。原来我错把她的收据打印机当成领号码机,好尴尬。

我一走开,她就打开收据机,把纸再卷回去,她应该翻我白眼翻到月球去。

轮到号码,没想到又是她负责处理我的驾照更新,以为口罩可以遮半丑,这下子全被看光光了。

好吧,我要学一招: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若无其事站在她面前,领新驾照后赶紧逃离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