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21

擼貓

 早上,小橘貓看我在曬太陽,就直接走進來,身體貼著凳子磨蹭,然後在我腳邊翻滾身體和舔毛。


既然是自己送上門的,可以隨意擼貓。右手握手機又懶得彎腰,於是腳趾動起來。

人,根本不用肢體碰撞,可能一句不順耳的話/留言就會暴怒。神聖不可侵犯的貓,脾氣會如何呢?

經過我的無恥騷擾,還挑戰它的脆弱肚皮後,它終於張牙舞爪。當它等我下個動作,我卻曬夠了,拿起凳子回屋。

無辜的貓盯著我離開,它這輩子無法理解這世界就是有無聊的人,純粹想印證貓的情商比人高。

那個騷擾它的人,是順便報一箭之仇,誰叫它每次進屋就亂爪沙發。有仇不報非君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