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1, 2021

三隻蝴蝶

 三隻小豬的故事是豬反敗為勝,大野狼被豬吃,那三隻蝴蝶又有什麼寓意?

早上來到陌生的商業大樓,由於有數棟樓,需要花點時間找正確位置,無暇環顧四周。完成任務離開時,心情輕鬆愉快,走向大廈之間的廣場,一眼就看到“蝴蝶”。

真蝴蝶都看多了,對著假蝴蝶何須大驚小怪?這可是超大的蝴蝶裝飾耶,就掛在廣場的上方,剛才經過時完全沒發現它嘛。

趕緊用手機拍下它,再繞到旁邊找更好的角度時,又出現另一隻蝴蝶。心滿意足拍完兩隻🦋,準備離開時,再瞄見後前方還有一隻蝴蝶,總共三只蝴蝶,莫名興奮拍了許久。

看到第一隻蝴蝶,心想設計者要營造大自然氛圍;看見兩隻🦋時,設計者也許有愛,成雙成對,像梁山伯與祝英台;第三只🦋忽然現身,我不敢再亂猜,絕對不是表達有小三。

回家躺在沙發回看照片時,腦袋忽然叮了一聲。想起前天在公園跟高靈確認一件事,如果能xx就讓我一連看到三只彩色蝴蝶。當下是有零星一兩只黃色🦋飛過,就當著高靈確認了。

現在出現三隻超大蝴蝶,很顯然高靈警告我,不要再時不時打擾它確實同一件事,太煩人了。好啦,我适do的。

等等,今天是愚人節,高靈會不會跟我開玩笑呀。哎呦,神經錯亂中。

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雖然是假的,依舊感覺驚喜

換個角度,第二隻蝴蝶出現了。

走到正中間,哇,後面還有第三隻🦋。

終於知道為何要放超大型的蝴蝶,有高樓的承托,視覺比例就變正常了。

超廣角拍。

走前幾步,蝴蝶貌似黑白色

當繞到大樓正前方,是彩色🦋耶。

再後退一點,蝴蝶變得不起眼了。果然,🦋是給無聊人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