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9, 2009

无声胜有声

今早起身发生喉咙完全沙哑,只能发出细微但粗糙的声音。

只能怪自己太轻敌了,以为前几天的咽喉痛在服了药后已经完全康复。

怎知昨晚太馋嘴,吃了懒人炸得爽口的鸡翼,然后太好玩,大喊大叫,结果冷静下来,开始觉得喉咙不舒服了。

过去一直不喜欢唱K,主要是唱不到几首歌喉咙就开始沙哑了,没想到这次只不过稍微喊了几声,就快失声了。多脆弱的喉咙。

印象中,只试过1次完全发不出声音,那时还是个小小售货员,面对顾客问题,只能比手划脚,多宭。

现在既然无法发音,就少说话。那也未必是坏事。

没复原前,就不用开口和陌生人说话,让自己冷静一下,好好面对自己。哈。

2 comments:

逆风说话 said...

你留在我桌上的糖,

我还是保留给你好了。。

你比我更需要它

懒人爱吹水 said...

懒虫,是不是我的炸鸡翼太好吃了?还是你在玩盖棉布玩得过于刺激?

印象中的你很少会吃煎炸食物,还是谢谢你的捧场哦!

期待下一个聚会,但是我会考虑不再炸鸡翼,而改去其他你们尚未吃过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