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上个年代

懒虫不爱看娱乐新闻。

等着下班,无事地翻看明天的早报,顺便看一看最近娱乐圈子热门话题。话题围绕在那淫照主角,还有集邮女星……真是世风日下。

其实都无所谓,这些娱乐新闻离我们的生活太遥远,没有太多想知道下去的欲望。

不过在众多娱乐新闻中,倒是被集邮女星的新闻给吸引住,吸引的不是集邮女星的行为,而是所谓的嫌疑人物。

看到香港记者把“张敏”、“关之琳”、“张曼玉”、“吴倩莲”、“邱淑贞”和“王祖贤”形容为上个年代的女星,有点难接受。

她们确实已隐退,可是她们演戏的形象还是很鲜活的在很多人的记忆中。

上个年代到底有多久的时间?很好奇。

感觉自己也是活在上个年代的,懂得的歌星明星,大部分已隐退,自己也没办法记住属于现代的艺人。

她们隐退了,自己也何尝不是“隐退”了,躲在电视机后(自己的书桌就在电视机后),不再是电视机前排的观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