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恶梦连连

最近懒虫频频发恶梦,真怀疑是不是因为配合华人7月,才发这些与死亡有关的梦。

由于这几个梦都印象深刻,所以到现在还清楚记得。

31/8: 梦见父亲过世后几天,家人才通知懒虫这厄讯,当时懒虫来得及看到父亲死后的样子,脸发黑的。奇怪是,懒虫没有难过的心情,反而对着母亲说,父亲的死是肾衰竭所致,所以父亲之死是合理的。(这应该是懒虫看太多五脏五行五色的原理而发的梦)

2/9: 梦见在一个场合,当时懒虫一直想向主讲人追问一些内幕,结果在旁的虫哥用很鄙视的眼光对着懒虫,似乎要阻止懒虫追问下去。当懒虫还不放弃追问时,虫哥忽然用手按懒虫的死穴。懒虫就像气球一样,马上泄了气,根本无力反抗,在几乎死去时就吓醒了。

醒来时,懒虫的死穴感觉麻麻的,好像真的有“人”很用力的按了懒虫的死穴,太令人发麻。(已经很久没有做这样的梦,难道是反映懒虫平时的生活太过压迫感)

4/9:梦见和女人到一个偏僻的地方,在抵达一个落后村庄时,女人接了一通电话,然后在那里煲粥,结果不耐烦的懒虫选择开车越过女人的车。当时懒虫的车上是载着云朵。

由于只有直路一条,懒虫就马上踩油往斜坡上快速驶去。当车子来到顶部时,才发现糟糕,是死胡同,也就是车子无法转左或右,也无法后退,因为过于倾斜,车子后退可能会下坠。

懒虫和云朵下车后,准备向女人求救时,没想到女人竟然在斜坡旁的一条小径驶去,绝烟而去,留下无助的懒虫和云朵。我们盘算如何自救时,云朵建议跳下去。没想到她一说完话,就往下跳,其实当时我们身处在峭壁,这一跳,懒虫只看到云朵四肢折断倒在地下。

懒虫愣在哪里,不知所措。就在懒虫脑袋一片空白时,忽然看到死去的云朵竟然无事地站起来,懒虫这次可真的被吓醒。

(这也许是懒虫国庆日当天爬了茅草山丘后,对斜坡留下地恐惧症吧)

懒虫几乎每两天发一次恶梦,而且都是在凌晨3点梦醒后,无法入睡,希望不要再发恶梦,脑快爆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