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第999,999位游览人次

懒虫今天挺得空,到处游览其他人的部落格,包括一些已经发霉生蜘蛛丝的部落格。

当懒虫打开“浪迹人生旅”部落格时,忽然闪动着“你是第999,999位游览人次,恭喜赢奖”。懒虫当然很开心,难得那么幸运在废置的部落格内发现自己的幸运。
懒虫很听话的跟着指示,进入另一个网页,原来懒虫只需用滑鼠点击,竟然幸运得到2087美元,折换马币应该有8千令吉,可以充当懒虫的旅费了。

当懒虫还未填写任何资料,呓,发现下端有个游戏规则,有点不对劲。明明是赢奖干嘛变成游戏条规。

在拉下游戏条规一栏,天呀,密密麻麻的文字,就算懒虫很渴望那8千块,但是若要阅读一大堆的条件,懒虫宁愿放弃幸运的机会。

提醒有意送钱给幸运的人士,要送就干脆一点,直接把支票开过来。懒虫的幸运是用简单砌成,不要一大堆废话。懒虫最讨厌转弯抹角,长篇大论,没有诚意、白痴的玩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或许骗子以为你比较好骗,所以往往只会寄/出现/sms一些东西给你,企图诱惑你上档……

哈哈……

金戈铁马 said...

但是骗子不知道你这么懒..

唉,难怪有人说,

不怕你不贪,

就怕你太懒.

果然..

懒人连骗子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