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5, 2006

人如猪


昨晚在路面上看到恐怖的画面,一辆罗里(开蓬的)载着十几只被宰了的猪只,司机把一条条的死猪挂在罗里车身上的铁架上,让所有经过罗里的车主都能看到。

只要罗里一开动或经过不平稳的地方,条条的死猪就在晃动,就像十几个尸体在你面前摇晃,看你怕没?

有时看到活猪或是死猪都好,会联系到人,觉得猪和人类很相近,不相信可在浴室里照镜子看看赤裸的自己,是不是觉得像猪呢?猪不断的吃就为了被人宰,人不断的工作就是为了吃,差不了多少。。。

虽然不是回教徒,不过昨晚我的车跟着罗里后面,就想到政府应该立法,禁止罗里开蓬运载死猪,因为这个画面实在太恐怖了。。

如果有一天我们死后的尸体也暴露在外,那会如何吓人。

唉,以后还是少点吃肉类,因为那都是动物的尸体。。。阿尼陀佛

5 comments:

stupidpig said...

你大可放心,傻猪不会赤裸身子在罗里晃啦!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Anonymous said...

骨叮当非常不认同家路所说,因为懒虫通常都只是讲讲而已,并不会以身作则,吃斋。

Anonymous said...

我也看过呢!!而且是靠近你家的马大医院。。。

当时已是半夜了,朋友驾车在我经过医院前的交通登时,我将视线转向车外,结果惊见一排排如你形容的死猪挂在罗里内。。。

而且,那些死猪已经被剖解成一半了(幸好当场没看到猪血如流〕。

我顿时往罗里驾座一望,看是不是马来人。

但是,因为夜晚太黑,加上司机皮肤也黑,加上没看清楚就被他扫了一眼,结果就心虚把头转向别处啦!!

不过,我敢肯定,他不是印度人,就是马来人,再不然是缅甸人、泰国人。。。

总之是黑皮肤的人!!!!

Anonymous said...

多看几次就不会少见多怪了。

这就是为什么这些罗里在深夜才出动的原因。

试想,如果大白天出现,更恶!那些“猪”不呱呱叫才怪!

快乐的青蛙

Anonymous said...

carol, i tell u, worm want to keep fit tat day only. actually, she love to eat meat. especially didn't got bone or without bone's meat. K?

bone from taiwan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