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杀人无罪

今天心情郁闷到想杀死所有人。如果没有法律没有社会规范,杀人应该是天地皆容许的事情。。。就像动物一样互相残杀后,不用被惩罚。

听说每个宗教都有很多告诫,告诫人民做好事,不要杀害生命。可是如果生命就像尘埃那样微不足道,那生命是不是自己结束或被人强硬结束,应该不重要了。这些理由(姑且是借口)让我不用亲手杀人,用文字杀人都觉得有快感。。。

好人,到底好人应该怎么做?懒虫当了那么多年“好人”,想亲手杀人想抢劫想偷窃想放荡想游手好闲想说谎想想做太多太多太多的事情,但都不敢做。

好人其实就是个笨人,也是个社会应声虫及傀儡,没有胆做很多的事情,但却只能够被社会摆布。。。那活在世上也是多余的。

如果杀人者死后真的下地狱,那地狱岂不是要爆满。。。相反的,天堂也会挤满应声虫及傀儡的败类。。。

天堂人间地狱,哼,有何大不了,吓不动我这只懒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是好人?哈哈哈……哈哈哈……不像~~

没骗你啦,真的不像。不知是不是你的外貌、内在以及思想都不像是一个大好人,所以看来看去都不像。

杀人有很多方法,很多作者就是因为出版杀人方法而名留文坛,也因此赚了不少的钱。

可是,你说你要杀人,我就不大相信,所以,你要杀人时,记得告诉我一声。还有千万别杀错良民。

stupidpig said...

发生什么事情?为何我不知道你是好人呢?
哎哟,难道我瞎了眼睛,竟然不知道你是好人??

哈哈...哈哈...我才是好人啦!!

乐哈哈 said...

好人的好报不是马上显现,可能会在你遇到困难、绝境,甚至下世时,才显现出来,只是我们大家都不知道好报什么时候会出现。

这是佛教的说法。就算好人是笨人或傻人,总会有福报。

暂且不论纯好人或恶人,最可怕的是那些在好人和恶人的灰色地带。对己不利,做个坏人对己有利,就做个好人。

漫画中的人物或主角烦恼时,头上不是常出现天使或魔鬼,在旁怂恿该如何如何做。这就是一个人两面的时候。

外表看似好,心地邪恶。外表看似恶,心地好,谁人能分辩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