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懒虫部落格诞生

每次听到人说,“我的部落格是XXX”,就觉得自己很落伍。身边没有人设立部落格,自己又懒得去请教人,所以基本上我是连部落格的概念都不清楚,没想过要设立自己的部落格,甚至连游览别人的部落格都觉得懒。

只是没想到在一次旧同学集会中,大家都在谈论部落格,我无话可说,只有听的份。心里不是味道,就暗地里萌起一定去游览别人部落格的念头。

终于看到友人的部落格,感觉就像看着她每天的生活,可以很贴近她,但又觉得那只是专属她的生活,我可没兴趣知道太多。

上天也许知道我这个懒虫的习性,安排了一个场合让我真正了解部落格的运作,期望启动我的热诚去做一些可能对生命没有直接关系的事情。

设立部落格的程序很简单,就像设立自己的电邮户口一样,没有难度,只是这件事在我的心里停留了好一段时间,甚至因此懒得去动手移动滑鼠而搁置在一旁。

我那懒惰的因子继续发酵,直到今天这个寂静的晚上,手指忽然不受控制的,进入了部落格主页,展开了这段奇妙的旅程。

体内的懒虫也趁着部落格诞生,开始蠕动,开始繁殖,并准备毫不保留地把各类的懒虫和懒性集聚在你我存在的空间。

如果你也豢养着懒虫,欢迎你携带它出席。

噢,懒虫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