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24

大富翁

 一年见一次面,小太子没长太高,倒是身形发福,脸圆了,脾气还是一样阴晴不定。


他如常一到我家,开始四处找东西玩,他先看中探测棒。我示范给他看,只要接近水瓶,探测棒就会交叉。


他想带回家,可是我暂时不想割爱这玩具,于是乱掰个理由。


“这不能给你,我要去沙漠找水。”“为什么要去沙漠?””我要去沙漠找三毛。”他妈在旁笑,他没听懂。


他继续问,为何不要带水去沙漠?“沙漠很大,三天三夜走不完,水会喝完的。”……他怕我渴死在沙漠,打消占有探测棒的念头。


他下一个目标是大富翁储蓄罐,把我桌上乱放的零钱统统投进去,依然不满。他问我可否带回家填满零钱,让指标显示“大富翁”再还给我。当然没问题,投越满越好,我可以当大富翁🤣


他继续嚷着,找不到其他东西玩。忽然想起桌下有一盒物品,装着以前亲手缝的袜娃和不同朋友送的手信。他只退回一两件,很满意的抱着大部分离开,他妈只能皱眉。


新年快乐,我又不费力气清理掉一个盒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