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3, 2024

2月13日

 两年前的今天,家里小男孩转大人娶妻大日子;两年后的今天是父亲回归宇宙的第100天。所以今天要写大喜大悲的故事?当然不是,情绪如浮云,来了又走,没大喜也没大悲。

不过每年的这一天,总会想起给我很多人生忠告的朋友。还记得第一个忠告是在我中六那年,“有些事情是你无法处理的,就让别人处理,你就专注应付重要的政府考试。”后来我真的放手让别人处理要事,自己专心玩乐,成绩差点不过关😆

第二个忠告是在我和家人聚少离多时期,“如果有时间的话,尽量多跟父母在一起,遗憾会少一点。”我拖了好多年才照办,现在确实也没什么遗憾。

三个月前的忠告是,“心放柔软,接受自己所有的情绪。”可惜我至今仍容易La Ja Bor,心情还不定。

今天2月13日,就用AI“恶搞图“贺一贺朋友生日快乐,符合她在我心中形象😄

有时像可以看透人心的吉普赛女巫。

有时像古希腊女神,够仙气😇

有时像未来战士无所不能,做事一丝不苟,让人有安全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