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23

非一般的冰岛体验

超级怕热的视灵人昨天冰岛回来,以为她会大赞冰岛犹如回到“故乡”般舒服,结果她却大呼“好恐惧”。

她到过欧洲多个国家,从来没有如此恐惧过,就连到大自然鬼斧神工雕琢的挪威也不会恐惧。

“那到底是什么令你觉得恐惧?”我继续追问。

她说冰岛的大自然太浩瀚,人类显得太渺小,随便一个瀑布都好大。

“因为渺小而心生恐惧?”也不是,是当地能量气场令人产生恐惧。

哦,我想起曾看过一位台湾通灵人视频,她通灵的初体验就在冰岛,当地的气场很纯净,她做冥想不久就被老鹰灵附身。原本一直找不到正确词汇描绘感受的视灵人听到这段故事,马上捕捉到具体感受。

“动物灵是邪灵。对,冰岛弥漫一种无法掌握的能量场,是极好与极坏能量交错着。冰岛像天堂与地狱的结界处,你无法预测走前一步是什么能量在前面,心会很恐惧。”

她在冰川,火山口,瀑布,黑沙滩……都几乎站得很远,恐惧得不敢走靠近,就连过去看到极光会躲在暗处拍照的她完全不敢乱走一步,无时无刻感觉到一股无法预测的能量在周围。

朋友一直提醒团友们不要爬上熔岩,不要靠近火山口和冰川边缘……结果有团友爬上熔岩没多久,一阵强风把她从高处摔下,血流不止住院一天观察,还有团友差点被吹下十几楼深的火山口里。

离开冰岛时,整团人都觉得冰岛是个可怕的地方,不会想再重游。啊,这评价有点出乎我的意料,我过去听到的都是赞美,美如明信片的地方竟然让人如此恐惧。

过去她常纠结为何自己被投生在槟岛而不是冰岛,这趟行程后终于接受老天安排,还是槟岛比较宜居。人的幸福感果然是比较而来的。

好吧,她不纠结,轮到我纠结。干嘛出国的人是她,她的奇特经历却是我来写?真是太八了我。

图: 视灵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