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22

视灵

和屋里的人到购物广场用餐,瞄见后桌长发女人样貌惨白得有点吓人,就问视灵人今天状态是否看得见别人能量场颜色吗?她摇头,没去留意。

我示意她留意看看,她转头瞄一眼就露出被吓到表情,斥我太多事。接着就自顾分析起来,第一,她的妆画得有点惨样……第二,有灵体👻在她的肩膀上!

哇,这番话也太吓人,真不该挑这种话题,赶紧结束话题。



离开餐厅,看到某品牌店摆着一只金色大熊,我随口说“这熊样子也吓人”。没想到,视灵人转过头对我说,”你房间的🐻更吓人”。

啊啊,什么熊啊??“那个藏在衣橱的公仔熊有女👻附体。”

什么?!阿飘不是在房间外吗?”哎呦,阿飘也会移动的好不好,冷置公仔刚好适合它们。都叫你丢啦又不丢!”

我无辜耍赖说,“那是朋友寄放在我这里,不能随便丢呀。如果你早讲清楚有阿飘, 我就立刻丢。”“我已经明示几次,是你自己坚持留住的,不要姓赖!”“我天线低,以为你在无聊讲废话嘛……”

晴天霹雳后,下一秒钟马上留言给朋友,要不要把公仔接回去,里面有x !结果当然是:丢吧。

认识视灵人后,我的人生开始要处处谨慎。更觉得人还是要学会t n go,不要养猫,更不要拥有什么可爱摆设品。美或可爱,只是一时,等下惹阿飘就麻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