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22

国庆游行

 第一次,有冲动想到独立广场看国庆日万人游行,決定国庆日告假不工作。

视灵人知道我的计划后,马上认定我不会过去,因为我平时都回避人群地方。为了不把话说死,我把责任推给老天,如果老天在五、六点让我夜尿上厕所,我就起身过去独立广场,否则睡到七、八点,就放弃也会快乐。

今天五点半老人家夜尿后,就下楼写点东西等时间到出门,结果接近七点肠胃蠕动。哦,竟然遇到大排毒日,三急永远比爱国重要,看来老天不要我出门,打消念头吧。

想看大游行的念头,可能是前阵子看了《意念使用手册》。书提到人与空间里的粒子密度会互相影响及互相加成。如果处在高度集中的比赛现场,人的意识也会跟着高度专注在选手身;如果处在高频率的森林和神社,人也会感觉心灵清爽,脑袋比较清晰。

书建议可以在自己的空间营造想要的频率氛围,也可以去演唱会感受高频率。那我很想看游行,与现场万人开心兴奋意识融合一起,看看能量可否暴增。

也许老天已知道我今天出不了门,又不让我错过实验,昨天下午突如其来让我搁下手上工作,到大厅前参加公司国庆活动。

我感受到了,约百人一起唱国歌和爱国歌,再挥动辉煌条纹,好有能量,心情好好。现在听着军机从上空轰隆飞过,可以想象到现场的热闹。

我开始不厌恶人群地方了,如果哪天混在公司游行队伍里参加国庆万人游行也很ok。

最后发现想看游行并非爱国,只是幌子。我比较在乎三急,更在乎可以帮我修炼“吸星大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