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5, 2021

动物园

國家動物園重開,一早就衝著去見老朋友。曾經和不同朋友到過,最後一次已經很久遠了。

這次沒帶相機,只帶上有長焦鏡頭的手機輕便出走。我也設好拍攝主題,要拍它們的美臀和眼神。總覺得有時它們的臀比臉更看好,尤其是斑馬的肥美臀,不信可看圖。

今天天氣超好,馬來貘,河馬,老虎,鱷魚都泡在水裡避暑。也不懂是不是太久沒看到遊客,有些動物超級活躍,有的表演大便,還有只長臂猴一直伸手討食物,但我們無法餵食。

在蜂蜜屋逛,和老闆娘聊起來,她說這段時間雖然有在其他平台賣蜂蜜,但沒得試吃,銷量不理想,生意還是依賴遊客。MCO才讓她和做生意朋友知道現金流的重要,銀行收傘周轉不靈,只能自救。

聽完故事,原本應該買一罐蜂蜜支持她,但想到蜂蜜很蠕動腸胃,加上平時只喝H2O,買了也會忘記它的存在。最後買了無負擔的蜂蜜條,可以當場吃。噔噔噔,不到半小時就在企鵝水族館區,果真腸胃蠕動了。無法像神威的老虎眾目睽睽下解決,我只能飛奔到廁所,看來和狗一樣四處留記號霸佔地盤,現在動物園是我的了。

走了萬多步,手機沒電,人也快低電,才捨得離開。原本想續攤衝去國家圖書館,連書都準備在車上,但來到轉彎處忽然善變,不去了,直接回家躺在沙發上比較愉快。一日遊就提早結束了,留下美臀做紀念。

孤單的斑馬,如果多幾隻並排美臀會更吸睛。

很高的美臀。

色調很和諧的臀。

龐大的臀,看不見腳了。

老虎在這瞬間不神威了。

隔壁有小孩問大人,為什麼老虎咬自己的腿。大人說,不是咬,它用舌頭舔乾淨剛剛大解的屁屁。這根本就是big size貓咪的動作,我戴在口罩大笑,沒人發現。

刺刺的臀。

馬來貘的美臀最光滑。

人類的美臀就不敢放大。

像雕像的眼神

眼神系列之你不懂我

沒看過那麼美的我嗎

臉塗辣椒而已,不要大驚小怪。

前面有半粒眼睛在偷窺。

難為情的眼神嗎?

有點文青憂鬱的神情。

唯一看不見的眼神。

二重唱。

無辜的神情,放心沒人懲罰你。

不懂為何拍著時想著愛吃魚的朋友,真罪過。

頭髮太亂,遮住眼了。

驚恐,前面有惡人。

人家在沖涼啦,羞羞。

雖然人不該貌相,但看著它走路的姿勢就想笑

挺喜歡這張構圖。

不懂是相愛還是相殺。

打完贏了,吐舌頭👅

準備下水了。

這兇殺的眼神和姿勢

最寧靜的倒影。

天生扁嘴。

後面的,好像不懷好意。

這想到牛魔王。 

讓人憐憫的神情,沒食物可施捨。

終於知道為何水清無魚,因為有鱷魚。

假的。

闊別兩個月,老朋友還安好,好像又長高了。它的主人則增重了。




No comments: